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斯佩克特仪器公司“携手凯谱华”— 将凯谱华(Kepware)列为其设备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斯佩克特仪器公司“携手凯谱华”— 将凯谱华(Kepware)列为其设备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2008年1月20日,缅因波特兰——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日前宣布,斯佩克特仪器公司(Specter Instruments)已选择凯谱华作为其自动化市场设备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作为“携手凯谱华”的合作伙伴,斯佩克特仪器公司(Specter Instruments)将同凯谱华一起以他们的WIN--911远程警报系统来检测验证KEPServerEX服务器。凯谱华将与斯佩克特通力合作来保证凯谱华可以提供最新OPC连通性标准解决方案,并确保产品在应用时,通信驱动器能具备最高的质量和最可靠的操作。

斯佩克特仪器公司(Specter Instruments)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公司致力于为最终用户和OEM用户提供WIN-911系统。同第三方装置的连通性对任何警报方案的成功与否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IN-911也支持OPC标准以保证同其他工业解决方案的连通性。凯谱华的KEPServerEX系统能通过140多项协议连接数千台设备,它将和不断发展的WIN-911软件一起得到验证。

凯谱华公司的市场营销副总裁RoyKok 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凯谱华都同斯佩克特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的这次合作,无论是在警报提示还是在设备连通性方面,都将我们共有的用户享受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斯佩克特公司的销售副总裁Frank Grygie先生解释道:“凯谱华在通信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具体可以表现为它与最终用户之间的直接销售和与软件OEM用户之间的关系。斯佩克特要在最大范围内对设备提供连通性,最好的方法就是确保我们的产品和KEPServerEX服务器之间的可靠的连接。凯谱华在质量和市场支持方面的声誉是无与伦比的。”

关于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验。凯谱华自1995年成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其应用程序包括M2M,M2C通信程序。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提供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
 
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关系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必将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pware.com
 
关于斯佩克特仪器公司(Specter Instruments)
斯佩克特仪器公司是一家从事于自动化行业的领先的独立供应商,主要提供远程电话报警软件产品。从199年起,就研发出了WIN-911警报提示系统,该系统适用于多种领域,如水、污水、电力、军事、自动化、半导体、医药、建筑管理、石油天然气和安全等。斯佩克特仪器公司对客户的承诺是为已有的系统提供最好的可靠性和互通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pecterinstruments.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 775-1660 x253
Email
Roy.Kok@kepware.com 

斯佩克特仪器公司媒体联系方式:
Frank Grygier 
销售副总裁
斯佩克特仪器公司
电话:512- 326-1011
Email
specter@specterinstrument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